栏目导航
律所文化COLUMN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律所文化 > 正文
律所文化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8206685

                                            

 

包容并蓄为汉好到极致为良

 ------- 浅谈汉良的文化

 

 汉:《诗经》有云:“倬彼云汉,昭回于天”“维天有汉,监亦有光”。在《诗经》中,“汉”指银河。也称云汉 、银汉、天汉。也泛指浩瀚星空或宇宙,是可以包容并蓄所有一切的空间。在汉良律师事务所的语境中,“汉”泛指汉良律师事务所吸纳人才、拓展业务的雄心及意志。

良:《隋书·崔仲方传》取陈之策写到:“盖闻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况主圣臣良,兵强国富, 动植回心,人神叶契。”《说文》释义:“良,善也。”后延伸为很,甚,极其等义。朱熹《论语集注》注“良,易直也。”在汉良律师事务所的语境中,“良”泛指汉良律师事务所受人之托、尽善尽美的决心及理念,平易直白的工作作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汉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创立于二十一世纪初期的律师事务所,对于人才的寻觅、发现、举荐、使用,每时每刻都在努力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选择“汉”作为律师事务所名字的首字,就是想律师事务所这个群体,可以像浩瀚星空、甚至于整个宇宙,可以包容并蓄所有一切,吸引到一切人才,拓展出更多业务,让每一位律师都可以共同在汉良律师事务所的平台上共同分享律师事务所成长带来的成果。

对于当事人来说,律师的服务最重要的三点就是可靠、便捷、丰富,只有具备这三个特点的律师服务才能称之为“好”。汉良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了做到以上三点,努力洞察问题根本,沟通客户需求,解决问题关键,谨守道德良知,无止境的追求律师服务质量。选择“良”作为律师事务所名称的词根,就是想要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很好、甚好、极其好,好到极致!让每一位客户都可以在汉良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法律服务当中体会到可靠、便捷、丰富,解决所有可以解决的问题。

汉良律师事务所坚持“刚健中正 精诚勤和”的原则,努力构建学习型、思考型、创新型的律师团队。始终坚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的执业理念,携手团结,求实创新,力争成为包容并蓄各种人才、提供好到极致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职律师。既有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知名资深律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律师,部分律师具有各级公、检、法、司等机关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能满足各个领域不同客户的需求....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TEL:400-990-1885FAX:010-58208685
ADD: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室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1、优质高效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2、合法合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考虑并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3、协调工作原则:按照客户要求积极配合其他中介机构完成相关法律服务。 4、增值原则: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为客户分析、研究相关法律风险,并提供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2002-2015 www.hanlianglawfirm.com.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38796号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律师建站